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叫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看一文章,說的是夢想。

  他說,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在你醒着會想,連做夢也會想,一提到就會熱血沸騰的就叫做夢想。

  我反問自己,我的作家夢,真的是夢想嗎?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那算什麼夢想啊!醒着沒怎麼想,睡了,更不曾夢見自己成了作家,提到,也仍舊是無動於衷,雖然偶爾也會行動起來,為這個夢努力着,但是,卻無法成為作者眼中的夢想。

  為什麼要成為寫作者?純屬只是為了自己喜歡文字罷了吧!但,漸漸地,發現,已經淡去,或許是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無頭無緒,堅持着作家之夢,不知何時才能出人頭地,更重要的是,何時才能讓我的爸爸媽媽不再那麼辛苦?

  已經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妹妹去考試,弟弟玩着手機,媽媽睡覺,爸爸出門去。一個不算愜意但又毫無意義的周六。不知自己究竟在乾著什麼。把作業趕完后,就一直獃著看書,看着看着,弟弟把電影看完了,自己又開始感覺心裡空空的,無法滿足的!

  昨天看到那麼地一篇文章,叫做,我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做了很多事情!感覺這句話說得好有道理。當一個人不曾感到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的時候,總會選擇荒廢時間,將該做的事情拖着到自己意識到自己沒有時間的時候才去完成。

  夢想,究竟叫什麼,是否,是那個自己願意利用每個多餘時間去完成的事情,就叫做夢想?學業,已經把人壓得不像人了,成就,已經把人壓得忘了思考。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