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覺得很空虛,所有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厭惡,當我們死去?又去哪個地方,會怎樣?而我們的生存又有和意義? 

  清晨,漫步在飄落了許多落葉的馬路上,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們。心,不知怎麼的——慢慢沉了下來,或許是感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吧。有騎自行車的,開汽車的,步行的,還有的是…… 

  這就是我們生存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總隔着一層薄薄的紗。 

  樹,砍斷枝條還能生;草,燒了還能茁壯成長。不需任何人施肥,也不需任何人澆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着它的石頭,頑強地向上生長,這就是生命,生命多偉大啊! 

  拿着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給我極大的震撼,這就是自己的生命,單單屬於我自己的,我可以好好地利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全由自己負責,我必須對此作出決定。 

  死了痛快了自己卻苦了親人,而活着畢竟也是一條生命,是父母的的血肉。 

  死了結束了一切,但在別人眼裡你是如此不堪,而你的家人也會因此蒙羞,抬不起頭來,只能一人站在墳前,回憶過去,無助地哭泣着。 

  風輕輕的刮過,帶走了片片秋葉,放眼望去只是浩浩蕩蕩的一片,踏着風的腳步舞着、走着、沒有人知道它們會去哪,也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何,就像人一樣,有時不知道活着有什麼意義,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是啊,死了一切都消散,而你什麼也沒帶走,但你卻留下了一樣東西——思念,你親人的思念。 

  生命是什麼,生命就是好好活着,不為自己也要為別人,記住,你既然生存下來,就說明有人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