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它美麗的存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美麗的存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的存在,終究有它的價值。細胞構成了組織,組織構成了器官,器官構成了一個鮮活的生命,這一切是如此的奇妙。我們,在此,仰望生命 

  ——題記 

 

  天空,是灰朦朦的一片。世界,一 如此的寂靜,彷彿一切都沉睡了,悄無聲息。瞧那不遠處,有一樣不明物體正在前行。

  噢,那是我們的車子,我們是來遊玩的。生活在大城市為里久了,就想到鄉村玩玩。 

  放眼望去,那是遺篇花的世界,噢,準確點來說,那是一片向日葵的世界。

  我們緩緩靠近,終於到了。天空,依舊地灰暗,只有車燈那微弱的光芒搖曳生輝。

  走近向日葵的世界,之間它們把花瓣緊緊地合攏在一起,微微垂首,在和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

  寂靜的夜,寂靜的世界,還有寂靜的花瓣,此時的向日葵,如沉睡的孩子般,乾淨,美麗,彷彿對世界一無所知。

  “還早着呢,我們先睡一會兒吧!”爸爸說。於是,我們都興奮地一起把帳篷架起來。臨睡前,小妹對我嘟囔了一句“姐姐,這些話怎麼這麼奇怪呢?好醜哦。”我輕輕地揉了揉她的髮絲,笑道:“它們會很美的吶。”

  幾個小時后,興奮的我們終於 無數次轉身後走出了帳篷。是黎明呀,此時的天空是很美的鮮紅色。

  此時的向日葵像收到雨水的滋潤似的,雖還未完全綻放,但仔細一看,原本緊緊合攏在一起的花瓣,現在已有一點點的舒張。

  當那一層鮮紅色被始於東方的那一抹魚肚白哲替代以後,光明算 真正地來臨了。向日葵像是吃了什麼似的,緊縮而來一晚上的花瓣正緩緩地張開。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太陽高掛子啊天空中,向日葵的花瓣終於完全綻放了。它把頭昂得高高的,臉上縱橫交錯的紋路清晰可見。原來,向日葵並不吝嗇,瞧此時的它,如此大方地把自己的美麗展現。

  它朝氣蓬勃,它氣宇軒昂,它讓自己的臉,自己的心,永遠地追隨太陽。

  那碩大的花瓣,那眾多大我向日葵,方向一致的,都朝向熾熱的太陽。我想,正因如此,它們才叫向日葵吧。

  向日葵經歷過黑夜與白天,而人類,又何嘗未曾試過黑暗與光明呢。面對黑暗,我們的第一反應是把自己合合攏,藏到一個自認為安全的地方。黑暗過後,有的人會從黑暗中走出,微笑着迎接光明,這是強者;有的人會跌入低谷,永不翻身,這是弱者。

  無論有多少風雲,無論有多少狂烈的風雨,月亮終究還是會將會揮灑滿人間,向日葵終究還是會等來熾熱的太陽,那麼還有什麼可以打倒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它美麗的存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美麗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