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依然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依然存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砰!”哥哥摔門的聲音,也讓愧疚了一夜的我清醒過來了。 

  昨晚,我和同學不適宜的出現打斷了哥哥辛苦捕捉來的創作靈感。為此,哥哥懊惱了一宿,同時,我也檢討了一夜。可是,他真的好煩,我從來沒見過他照樣凶,現在……哼!疼我,愛我,照顧我的哥哥哪裡去了? 

  洗漱完畢后,我已無心再一個人冷冷清清地吃早餐。對着鏡子好久,做了一個可愛的表情,轉身瞥了一眼所謂的全家福,便走出了那個清冷的家。 

  離公車來的時間還有好一會兒,我獨自站在公車站牌下等車,聞着空氣中氤氳的雨後的清香,涼爽的秋風襲來,使得我不由地打了一個寒顫,裹緊了身上單薄的襯衫。深深體會到了,什麼叫“要風度沒溫度”,懂得了什麼叫“不聽‘哥哥’言,吃虧在眼前”。突然發現不知不覺中,思緒又由從無涯的感嘆轉移到了哥哥身上。 

  由於一直仰望天空,絲毫沒有察覺到,地上,我的影子旁不知什麼時候降臨了一個足足高出我一頭多的影子。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身上就多了一件還存有哥哥體溫的運動服,他丟給我一個抱歉的眼神,就拽拽地轉身走了。看着他高大挺拔的背影,笨笨的我站在原地,腦海里把“亂麻”仔仔細細的理順后,吃驚的嘴終於由“O”變成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公車上,我衝著玻璃哈了一口氣,用包在哥哥衣服里的手指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看着它一點一點變小,直至消失。 

  然後,再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愛依然存在,且依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依然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依然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