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存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遺忘的存在

  有一些人總會被遺忘,我也是被遺忘的其中之一。那些遺忘我的人,我從不曾理會。

  靜靜的呆在一旁,看着他們在陽光下歡快的遊戲着。此時,我眼中應該滿是羨慕吧!對他們來說,我的存在,應該如空氣一般,就好像不存在一樣吧!

  躲在黑暗的角落中啜泣着,沒有人,從來沒有人曾試着來了解過我,靈魂深處在不停的在哭泣着。同學的排斥,老師冰冷的話語,家人的遺忘……

  獨自一人待在黑暗的房間里,在這房間里陪伴着我的只有恐怕僅有孤獨、寂寞,還有那些無言的書了吧?

  記得有一次六年級英語老師用那張嘴不停的說的一句句話像一把刀刺痛了我的心,也使我們最討厭的老師,“你看她成績一點不好,以後不要靠近這樣的人…”,我心裡默默的暗笑着說:“有你這樣當老師的嗎?這樣打擊學生的心,我恨。”從此我的英語從沒考及格過。

  一次次的打擊,就如一道利刃,將即將癒合的傷疤再一次撕裂…傷心時,眼淚卻沒再落下。知道嗎?那種痛,是近乎致命的…撕心裂肺般的痛,也許只有親身試過才能理解吧!

  軟弱的躲在孤獨編織的繭中,在承受再一次的打擊后。我終於看見了自己的軟弱,我開始憎恨自己的軟弱。從此,不再軟弱。“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的生活好起來,”我在心底這樣對自己說道。

  我就是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存在於這世上,沒有誰能否定我的存在。

  初一:陳慕華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