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他們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他們自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是天,他們是地;他們為我創造了美好生活。他們是我心中的榜樣,我為他們自豪。他們是我生命中的爸爸媽媽。 

  幸福是平凡的本質。我在他們人生之路中體驗到了溫馨,享受到了幸福。 

  在別人的眼裡他們是平凡的人,有着平凡的職業。但在我眼裡他們勝過平凡,做着不平凡的事。 

  我的爸爸是木工,媽媽是做服裝的。也許你們認為這是低微的職業,那你就錯了。沒有木工哪來的美麗家園,哪來的高樓大廈;沒有工人去做服裝,我們哪來的衣服穿,又怎能創建文明的社會。他們都是平凡的,卻做出不平凡的事,默默地為社會出了一份利益。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當一座房子建成時,一件衣服誕生時,這背後的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誰又能知道呢? 

  夏天知了鳴叫,在厭嘆這炙烤大地的陽光;冬天涼風習習,涼風刺骨,我們也受不了。但我那爸爸媽媽他們還在不屈不撓的工作。爸爸是木工是勞力活兒,在炎熱的夏天裡他汗流頰背,有時口渴都沒喝上水,每次回家都是筋疲力盡。如果能行,我願成秋風相隨,成一杯涼涼的冰水。媽媽雖然是坐着幹活,可當冬天來臨時,媽媽被那無情的涼風纏繞在身,手麻了,腿腳也麻,臉上涼冰冰的。如果能行,我願成春暖陪伴。 

  可我什麼都不能做,我只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長大的我明白了他們都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現在我也應該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極的事。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為你們自豪。你們是我的天使,為我插上雙翅,讓我飛翔,讓我擁有美麗的藍天。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他們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他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