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突然看不起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看不起他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看不起他們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突然作文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你也許會有些驚訝,有些意外。是的,不過不要緊,我慢慢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向你道來。 

 我是讀書在湛江市某個學校的一名學生,由於我很幸運的原因,我當上了初一《1》班的班長。沒錯,我就是這個班的班長。班長嘛,就是替老師管理好班上的紀律,為班上服務等義務。 

  起先,我當班長的第一個學期,班上的紀律還是不錯,可到了第二個學期,班裡就亂成了一窩粥。起先,我很自責,責罵自己沒有能力,然而我的班主任又是一位慈祥而嚴肅的人。每次上語文課,老師來到班裡的時候,班裡的喧嘩又就變成了安靜,可過了一會,班裡又是一片喧嘩。時間長了,我不再是責罵自己,而是“突然看不起他們”他們的言和行都我很失望,上課的時候,他們在講話,不管是什麼課,都要講,但他們的成績也不好,每一次老師發單元檢測卷的時候,他們也總是在講個不停。還有的在那裡哈哈大笑,說我的比你的多幾分。這時我就會用看不起的眼神看待他們。還有一些男同學,一下課就圍在一起講話,每一節課都是這樣,每天也如此。你說都快期末考試了,他們還是那麼放鬆,就像平常一樣,像小學一樣,沒有給自己一點壓力。一到考起試來,脖子就要伸長點,要不是看課本,就是拿別人的試捲來看。我只在一旁,發出一個冷冷“呵”。 

  時間長了,我也慢慢地習慣用看不清的眼神來看待他們,每當看見他們那個樣子,我就像看見了一群敗類,而那群敗類卻滿不在乎,都以為自己很高尚,很光耀,可在我的眼中,他們什麼也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看不起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看不起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