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笑中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笑中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呵……呵呵呵”。爸爸你又在傻笑。不過這是我見過嘴甜最美的傻笑。

  在你的傻笑聲中,我的心中掠過萬千思緒。感激、甜蜜、幸福一時間全部湧上心頭。就這樣一直蕩漾,蕩漾……

  你坐在床邊,低頭看看腿上的繃帶,抬頭看看我,然後呵呵,呵呵,又是一陣傻笑,這笑聲依舊那麼爽朗,那麼清脆,它堪比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從小我就在你的笑聲中成長,聽慣了也習慣了。

  記得我第一次學說話,一副皺巴巴的小嘴一張一合,不停的跳動着“爸爸,爸爸”的字符。你的嘴邊掠過一陣笑聲,這裡面分明充滿了幸福的味道,雖然不知道幸福是怎樣的,但是心裡甜滋滋的。

  記得我第一次學單車從小膽小而怯懦的我一直在您的庇佑下唯唯諾諾,不敢向前,可是您就在我最還跑得時候鬆開了雙手,從此離開您的雙臂,我學會了騎單車。我回頭看您,又沖我傻笑,這笑聲里蘊含了您對我的鼓勵和期望。

  那個陰沉的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十字路口邊,我看到您正在焦急等待我的身影。於是我興高采烈的想要衝進你的懷裡,這是一輛白色跑車飛速疾駛,不偏不倚徑直朝我衝來,您健步如飛把我抱起,然後甩向泥溝,我是沒有什麼大師事,可是您的腿上劃過一條又長,又深的血口,這不現在你還在纏着繃帶。

  心中一陣感動,眼淚混着喜悅流了下來。爸爸你的笑聲已經伴我走過十六個春秋,你的笑聲也已經成為我記憶里最亮麗的風景線。成功了,有你的笑聲分享喜悅,失敗了有你的笑聲給我安慰。

  爸爸,您的笑聲給我鼓勵,您的笑聲伴我成長。

  山東青島平度市明村中學初二:朱雅喃

您正在瀏覽: 傻笑中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笑中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