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生活中並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發現愛的眼睛。每一個角落都蘊藏着愛,每一個地方都留有愛的腳印。在雨季中為你撐起一把傘,那是我們的朋友;在學習生涯中給予你鼓勵,那是我們的老師;在危難中對你不離不棄,那是我們的父母。 

  愛是沒有界限的,陌生人與熟悉人,殘疾人與正常人,都需要得到愛。愛與被愛雖只是一線之差,但在愛的同時也會感到更多被愛。想得到愛,就要先付出愛。愛心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一個航標,指明新生的希望。 

  沒有愛的世界是死寂的,失去了生機和活力;沒有親情與友情的世界,缺少了真誠和傾心。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愛的存在。只不過有些人不願意表現,表面是冷酷的,內心卻是火熱的;有些人並非沒愛心,“人之初,性本善”,只是受到後天的不良影響,才使自己忘卻如何去愛;有些人酷愛表現,存有私心,在他人面前假裝出內心的真誠,一轉眼則原形畢露。愛,是真誠、善良、無私的,世界如果沒有愛,將會暗然失色;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愛,世界將可能變成永無休止的戰場。 

  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愛因世界而存在,世界因愛而美麗;愛上愛的味道,“盡在一縷濃煙中,盡在回頭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