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風起。 

  ——題記 

  不知不覺的,身邊的景物悄悄地復活了,奇迹般的。是善良的天使拯救了他們嗎?我懂了,在春天,天使來過。 

  小巷裡,一片淺綠,淺綠上的花兒,都不知名,雖粗俗、矮小,卻也有春天的一番情趣。她們身體里各種顏色的血液緩緩流淌,並不像想象中那樣急促,也沒有到爆破血管的地步,只是緩緩地,靜靜地,溫柔的。 

  站在窗前看這景色的我,不禁被她迷住了,不由自主地走出家門,踏着一路春色來到公園,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我莫名的感到愜意,一種舒暢在我心頭縈繞,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在這裡,我的視野開闊了,放眼望去,這無邊的淺綠不再像小巷裡的只是裝飾了,在這裡,他才是主角。綠雖淺,卻更富生機,,想要踩在上面,享受被他擁抱的感覺,卻不忍心把他弄疼。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氣,冰涼而又不失柔和的氣體,劃過舌頭,進入喉嚨,多麼清爽。

  春天正是個潮濕的季節,一切都是濕漉漉的。 

  我漫步在泥土小路上,靜靜的享受着春的撫摸,陶醉其中,忽而想起曾經也來過這裡,只不過一切都不一樣,那是個秋天的黃昏,也是自己坐在長椅上,抱着不一樣的心情,沉重的凝望着,等待這落日的餘暉漸漸消失,留下的那深藍色的帷幕。 

  那時的我是悲傷的,沒有理由的。 

  後來才漸漸明白,悲傷只是孤獨的人們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其實,快樂難道不比悲傷來得更痛快一些嗎? 

  過去的一切不是選擇悲傷的理由,也不是讓自己懲罰自己的理由,更不是逃避快樂的理由。 

  悲傷終會被快樂代替,正如那嚴寒的冬季終會被溫暖的春天所承接般。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