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柔的春姑娘似乎要一夜之間,將這白色的世界變成綠色的海洋,彩色的花園。她來了,柳樹是春天的第一使者。它放開自己綠色的小辮子,伴隨着和風在空中飄舞。小燕子也從南方趕集似的飛回來了,給春增添了無限生機。小河也放開歌喉,唱起了永遠也唱不完的歌謠,歡快地流淌。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擺着小尾巴蹦來跳去,一會兒來個“空中翻躍”,一會兒又來個“水花四濺”……似乎要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絕活。春姑娘剛剛來到人間,海灘里早已人山人海了,天空中的風箏飛得老高老高,彷彿欲與天公試比高。你看那隻“老鷹”多麼雄健,展翅飛翔,彷彿此時是強者。不時還和身邊的小鳥戲嬉玩耍。那色彩斑斕的“蝴蝶”也不甘落後,來參加“飛翔大賽”。看啊好美呀!”人群中一個高喊起來。喲!那是一條“長龍”在雲中穿梭。“哇,真高啊!”“那是真龍,還是假龍?”人們紛紛議論起來。“我也要,我也要,媽媽,我也要。”“好,好,媽媽這就去給你買。”“哈哈,媽媽真好。”……多麼美好的一幅春圖!真累呀,休息一下吧,剛剛睡下,咦?什麼東西在撥動我的臉頰,還有種涼爽、清新和柔和的感覺。喔,是小草,剛剛探出腦袋的小草。噢,又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校園裡爭芳鬥豔的花朵伴隨着我們一起學習;清香的空氣滋潤着我們茁壯成長。在這春色滿駐的景色里,在這春光明媚的時刻里,在這生機勃勃的氣氛里,在這如詩似畫的春光里,我們一定要奮發向上,努力拚搏。同學們,讓我們在這最美風景裏手牽手,肩並肩一起走向成功的頂顛。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