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春天的陽光特別的溫暖,天地間的萬物都蘇醒過來了。天剛亮,樹林里就傳出了鳥兒的歡叫聲。傍晚,青蛙都從冬眠中走了出來,在田野里叫個不停。昆蟲們都紛紛地行動起來了。

  春來了,花園裡的花開得更加嬌艷。山上山下的桃花,千樹萬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小區里彎彎曲曲的小路旁,也開出了野花,小野菊也一叢叢由草堆里攢出頭來,有白的、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它們都在競相開放,爭妍鬥豔。

  春來了,青青的小草長得也很特別。在陽光下,草兒快樂地挺直了腰桿。分佈在市區的綠地上,像一塊塊柔軟的遷氈,郊外綠油油的一大片,一眼望不到邊。小區的牆角下也長出了小草,新生的綠草笑目般地軟癱在地上。像是在和低着頭的薄公英聯邦說著綿綿的情話。

  春來了,樹木長得更加茂盛了,枝頭上也吐出了細姨的葉子。連一片黃葉都看不見了,風雨吹洗過的莽莽林海翠浪翻卷,千枝萬葉潔凈無塵。

  春來了,火車站裡人山人海。他們提着旅行袋、背着行裝、川流不息,原來是南來北往的打工族,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學生們都背着書包上學去了,他們穿上了色彩鮮艷的校服,一個個興高采烈走進鮮花盛開的校園。

  春來了,面對着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豪情滿懷。情不自禁地揮筆疾書“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