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

  實驗小學六(4)班 柴能

  現在農曆雖然早已立春了,但是春天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姑娘,她偏要藏在暗處,看着人們邊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一邊在尋找春天的消息。

  春姑娘是一個魔法師。她變成課堂里的一根粉筆。在文具盒裡聽着小學生們的齊聲朗讀:“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春一聽,連忙像表演魔術時放出的彩色泡泡一樣,“呼”地一聲,本來安靜地在黑板槽里睡覺的粉筆灰都鋪天蓋地地在這個教室漫延開。春姑娘心滿意足地欣賞完學生們的朗誦春天的詩詞,悄悄地奔向下一站。

  春姑娘又變成了一陣清風。她看了迎春花穿着統一的嫩黃色花裙,一邊說著讚美春天的話,一邊精神抖擻等待着春的到來。她穿過了它們中間,撫摸一個個臉龐。迎春花們卻全然不知,正如母親的手呵護嬰兒般的臉,她只感到一陣涼爽。

  她來到廣場中,變成一枝柳條。她看見老奶奶、老爺爺正在廣場上唱起什麼。側耳一聽,原來是《春天在哪裡》。老人們聚精會神地唱着,顯得他們更年輕有活力。春姑娘也帶領着柳條們跳起了舞,也加入了這場盛會。

  ……

  春姑娘還去了許多地方,發現大家都在讚美她。她也不負重望,在她所到之處,植物們都穿上了使自己朝氣蓬勃的服裝,並且服裝還有統一的顏色,那便是代表春天的顏色——綠色!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