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睡了一個冬天,春姑娘終於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喚醒了世間的萬物。

  瞧,春姑娘的衣裳飄到了地上,當她再收起來時,早已變了樣——

  綠

  小草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綠色,新葉也想出風頭,連忙也去染一下色。那樣的綠,綠得鮮翠,綠得清新,綠得心曠神怡,它們自己彷彿也滿意了,悄悄縮回頭。春姑娘笑着拍拍它們的頭,饒恕了它們的調皮。於是,春有了綠色。

  粉

  桃花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看到了春姑娘燦爛的微笑。她調皮地撲向春姑娘的懷抱。可是,一不小心卻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粉紅色。她害怕極了,抽泣起來。春姑娘饒恕了它,又悄然無聲離開了。

  白

  還記得那甜甜的梨嗎?它現在倒還清閑呢!春姑娘來了,它也便有了事做。它扭扭小小的身體,把春姑娘的衣裳染上了一片雪白。春姑娘撫摸着它,笑了。

  藍

  春姑娘的到來使天空也明朗了。那是一種悅心的藍,清涼的藍,美妙絕倫的藍。春姑娘給它打了100分。它高興地把身子靠近春姑娘,在春姑娘的衣裳上染上了一片藍色。

  還有紅、黑、橙……

  走完這一遭,春姑娘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她的綵衣在空中飛揚……

  那是永久的春的顏色……

  從此,春姑娘又有了另一個名字:七彩春。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