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交響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交響曲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的拱動的力量,樹木拔節的暄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凈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冬天是單調的,只有雪的白;冬天是寂寞的,只有麻雀和烏鴉陪伴着你。送走孤寂冷寞的寒冬,又迎來了春光明媚的春天。我不禁欣賞起這個美麗的春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看着那一排排垂柳,忍不住吟起賀知章的詩句來。微風乍起,柔嫩的柳絲飄動起舞,那優美嫻熟的舞姿,怕是除了春姑娘,任誰也跳不出來。兩隻小鳥在在柳枝間嘰嘰喳喳,唱着我們無法懂得的歌。但它們自有它們的快樂,我們不懂,也不需要懂,不覺地,目光隨着它們的身影移動。

  你聽,是微風的聲音,花兒在聆聽,草兒在聆聽,展翅飛翔的燕子也在聆聽,這美妙的“歌聲”讓它們陶醉,也讓我陶醉;這時,微風拂過臉龐,讓人感到了無限的春意。

  你再聽,是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好整齊、好響亮的讀書聲啊,俗話有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想,同學們都一定在好好地學習吧!

  你繼續聽,是那春姑娘看見大地春意煥發、萬物復蘇時的喜悅淚水——春雨,“嘀嗒、嘀嗒、嘀嗒……”多好聽,這雨水滴在房屋上,地在雨傘上,滴在草地上,滴在花瓣上,滴在農田上;春天的雨水滋潤了農田,滋潤了花草,滋潤了大地上一切的一切,甚至孩子們那稚小的心靈。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看着這美好的春景,你難道不心動嗎?春天,是我們奮起精神、勇往直前的好機會,你,不要錯過呦

  初二:劉月佳

您正在瀏覽: 春天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