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細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總是朦朦朧朧的,二月舊冬寒,三月卻已是夏初的溫度,春極為短暫,且不易察覺,由此可見。但春也是極為明顯的,只是有些細節不被發現而已。

  花草是春天的使者。如果你發現有花草從土地里鑽出,那麼就可以知道,是春天來了。冬日嚴寒,是無法長出花草的;但春天卻可以。一旦花草長出,就預示着寒冬的結束,春天來了。春暖花開,萬物復蘇,花草也不例外。看那小草悄然探出頭,不經意間佔滿了整個草地,向人們無聲地宣布:春天已經來了!

  溪水是春天的宣告。如果你發現溪水汩汩流過,入手帶着微微的清涼,那麼就可以推斷春天來了。冬天,河水盡成寒冰,在不流動。但現在的溪水汩汩潺潺,清清涼涼,輕快明爽地奔跑,何復冬日舊凝寒?水流冷冽,正是因為冰河解凍,而冰河解凍,不正帶着春天帶來的痕迹?

  飛鳥是春天的觀眾。如果你發現天空忽然有鳥兒輕輕飛過,就可以知道春天來了。春天仿若一場易逝的圖畫,眾神夢境中的花園,飛鳥是最愛觀賞、最理解它的美麗的。輕輕一振翅,停在樹梢,側眼觀察一切春天細微之處。飛鳥報春,是春天的細節。

  柔雨是春天的霓裳。如果你發現落下雨水連綿而溫柔,就可以明白春天來了,春雨是溫柔的,它靜靜地打在山岩上,送來滴答滴答的音符。它可以打在你的臉上,送來輕微的寒意,涼得沁人心脾。春雨連連綿綿,朦朧如紗,不是冬的冰冷,夏的狂熱,而是獨屬於春的代表。

  花草、溪水、飛鳥、春雨。

  春日短暫,但總有一些若有若無的痕迹,只要你去察覺。

  初二:阿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