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藝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藝術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四季是本圖書,那麼,春便是浸滿霏霏細雨的扉頁,以她那奇艷的筆畫勾勒出一篇篇令人沉醉的語句;如果四季是幅圖畫,那麼,春便是繚繞絲絲光輝的封面,以她那鮮艷的顏料描繪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圖畫;如果四季是首歌曲,那麼,春便是傾瀉縷縷旋律的音符,以她那美艷的聲音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如果四季是支舞蹈,那麼,春便是點綴道道舞影的舞姿,以她那驚艷的姿態舞動出一支支令人情醉的舞姿!如果四季是座雕塑,那麼,春便是妝扮點點殘痕的印跡,以她那光艷的色澤綻放出一座座令人酣醉的雕塑。那麼,便讓我們的思緒漫步在春天演繹出的藝術中吧!

  大自然藝術團——春天作家:

  春天邁着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着道不盡的綠葉,拂着訴不盡的綠花,踏着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讓我們懷着歡悅的心情,攜着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清然地捧起,淡然地翻閱,怡然地輕撫,悠然地體會,蕭然地聚攏。最美的文章,是大自然魔術中最絢麗的一幕,令魔術師也無法表演出其中的驚艷;最美的詩篇,是大自然樂曲中最優美的一律,令作曲家也無法演奏出其中的激昂!

  大自然藝術團——春天畫家:

  瞧!那飄動的柳枝不正是春天的秀髮嗎?那顫動的細草不正是春天的花環嗎?那舞動的嫩葉不正是春天的紗裙嗎?那流動的河水不正是春天的肌膚嗎?那靈動的鳥鳴不正是春天的歌聲嗎?那閃動的星輝不正是春天的目光嗎?春天便宛如一位畫家,她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綠色顏料,點綴出一幅幅人間繁景。她以她那細嫩的筆歡快地親吻着每一幅畫面,讓畫中的每一處盛景都踮起腳尖遙望着春天,期盼着春天,迎接着春天,擁抱着春天,歡送着春天!擁抱春雨的澆灌,以展現他們的秀麗;迎接春風的洗禮,以昭顯他們的華麗;經歷春雷的祝福,以彰顯他們的艷麗!

  大自然藝術團——春天樂曲家:

  聽!那春天譜寫的音符挾裹着我們的思緒氤氳飄散開來,觸動着我們的心弦,撩撥着我們的神經,那如同燃燒的火苗般火紅的杜鵑花不正是她盡情彈曲綠琴鍵而出的激昂交響樂嗎?那如同翻滾的朝霞般粉紅的桃花不正是她盡興敲擊綠琴弦而出的淡雅古典樂嗎?那如同顫動的瑞雪般潔白的瑞雪不正是她盡心吹奏綠笛簫而出的清新流行樂嗎?諸音萬象,繁而不亂,似古箏,似晨鐘,似暮鼓,其音霏霏,其音綿綿,其音清清,其音錚錚,韻律變幻繁複,宛轉瑰麗,悠雅清婉,似黃鸝清鳴,若喜鵲晨啼,讓萬物蓄滿生機和朝氣,令萬物充滿芬芳與絢爛,如雨般沁入心脾,似風般柔入心間,若雪般融入心田。

  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着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着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着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麼,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廣東東莞旭東學校初二:簡凱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藝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