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紅的楓葉,就象我們熱情奔放的青春; 

  飄零的楓葉,就象我們成長的過程。 

  落地的楓葉,就象我們完美的人生。 

  ——題記 

  楓·生命的開始 

  那楓綻出了新芽,淡紅淡紅的,很小很小。那小巧玲瓏的楓開始了它生命的旅程。它要快快長大,去迎接新的挑戰;它要快快長大,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它要快快長大,離開這棵楓樹,去追尋廣闊的天空。這就是這個小生命——楓葉的理想。生命開始了,挑戰也開始了…… 

  楓·奮鬥的過程 

  楓葉是火紅火紅的了,它已吮取了足夠的營養。它渴望新一輪的挑戰——更大的風雪。它不會被打敗,因為它要心甘情願地落下,它還戀家,不肯太早離開。這便是小楓葉奮鬥的過程。時間很快…… 

  楓·完美的飄零 

  它離開了,離開它依戀的家,它飄零了,飛舞在那蕭瑟的空中;它落地了,落在了那沉睡的大地上,它安詳了,安靜地度過了它生命中最後一點時間。它後悔了,它不願失去生命,可是上天不會因它的淚水而挽留它。它消失了…… 

  我的成長就好象這片楓葉一樣,少了夥伴,少了牽挂,更多的只是超越,只有完美……

您正在瀏覽: 楓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