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總覺得你姐姐特別熟悉,感覺我們認識了很久似的!我們上次見面的時候我也有那種感覺,只是!”州煌說。

  “不是吧!哦,對了,我姐她說過她喜歡一個和你同名的人!不過,你又不認識她,所以她也就說不是你了!”雪星說。

  “雪星,其實,我,在出國留學的前段時間我是受了傷的,然後對以前的很多事情都沒有記起來的!會不會是,我們之前認識了的,但是,因為我忘記了!”州煌說。

  “什麼!不是吧!應該不會。如果真的是你的話,我姐應該會說的啊!”雪星說。

  “嘿,你們在聊什麼呢!”晨曦過來了!

  “姐,你就老實告訴我吧,你要找的那個州煌是不是這位!”雪星當著州煌的面說。

  “你說什麼呢!沒有~!”晨曦摸了摸頭!

  “我就說嘛!怎麼會呢!”雪星抱了抱州煌!

  州煌深情地看着晨曦,貌似有點想起了什麼!但是,很快畫面就中斷了!

  後來,在一次聚會中,晨曦喝多了隨便多說了幾句。說了一些他們小時候認識的場景!這個時候才崛起了州煌的很多記憶!他感覺是自己對不起她,但是,她又不認他!

  “晨曦!我們可以聊一下嘛!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州煌,記得我了嗎?記得我了沒!”州煌緊緊地抓着晨曦的手臂!

  “州煌!你就快成為我的妹夫!對不起!即使是,那我也不可能!”晨曦甩開了州煌的手!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