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什麽?青春是一首悠揚的歌,歌手是你和我;青春是一艘揚帆的船,舵手是你和我;青春是一陣吹過的風,當它撲面而來是,誰都不曾淚朦朦呢?

  青春是一件美麗的東西,亦是唯一值得擁有的東西。當我們的青春即將來臨時,我們是多麽的渴望和期待。而如今我們已經擁有了青春,我們是無比的激昂和內斂,我們在青春中唱着新時代里我們的歌,在對未來無限的憧憬中快樂地生活,在青春中我們乘着裝滿理想的帆船,在狂風暴雨中奮力前進。青春是充滿激情的生活,這是紅花一樣的年輪和綠葉一樣的生命譜寫的一首詩,一曲歌,一個夢,青春的詩篇豪邁奔放,青春的歌委婉動聽,青春的夢想神氣美好!

  擁有青春的人,必定是真正活着的人。林黛玉的青春在於她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青春源於他在歷經滄桑後一剎那的明澈和超脫,貝多芬的青春,則是靈性極致撞擊生命的青春樂章。如果說那些平凡着的青春是人性最純美的光點,那些優秀靈魂的青春則如閃爍的明星照亮也空。我從中開括了多少人生夢想和真諦啊!

  青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得到了那麽多,那麽多……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你,你是一股偉大的力量,不斷地催發著我的軀體,啟迪着我的智慧。青春,因為你,我可以跌倒無數次再找個理由爬起來,青春,因為你,我可以哭泣一萬次再找個理由笑起來,同時,你也給予了我在青春的舞台上無限發揮的機會,讓我在人生中創造輝煌!假如說,我的人生是一串金色的環鏈,那麽我的青春就是這串環鏈傷害閃閃發光的綠寶石;假如我的人生是一條直線,我的青春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再假如說,我的人生是一組春意怏然的山脈,我的青春就是它們引以為傲的珠穆朗瑪峰!

  青春,謝謝!你如女孩般明澈,像男孩般鮮活,你賜予我振翅欲飛的勇氣;強健有力的臂膀;積極向上的動力,讓我在熱情的季節擦出青春的火花!

  青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和太陽一樣滾燙,火熱的青春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謝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