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 標籤:我的老師們作文 青春痘作文 小老師作文 當小老師作文

  或許該感謝的事物太多,但那煩人的青春痘,你想過不恨它們,你會想過謝它們嗎?

  起初,我很煩它們,但經過漫漫的一年,我發現,青春痘讓我懂得了很多,它們就像我的小老師,教會了我很多大道理,真心感謝我的小老師們。

  進入初中,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那平滑的小臉上悄悄的爬上了幾顆青春痘,像繁星點點的星空,乍一看還不算太丑。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由“星星”變成了“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像軍人集合般聚集在我的臉上。我越來越煩,拿出來我的秘密武器——劉海兒。

  起初還行,能遮住大部分,但一到颳風下雨的天氣,青春痘全都顯露無疑,我又用我那雙忙來忙去的手按住劉海兒,但怎麼可能什麼事不幹,專門按住啊!這樣還不算,夏天更遭罪,一出汗,劉海兒全部“扎堆”了,使我的青春痘又被發現得徹頭徹腳。

  我認為這種方法不可靠,又用手指去掐,雖然可能由“月亮”變成了“月食”,但又留下了痕痕如流星般的指甲印。

  我認為我輸了,我被青春痘束縛了。就像我搬了張椅子坐到馬路邊上,本想看書,但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發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聲音。聽着聽着,我好像就被各種噪音束縛了。

  我漸漸不再管它們,久而久之,我感覺青春痘就像無數盞紅燈,時時警惕着我,我長大了,是大孩子了,今後我要用大孩子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再任性,無理取鬧了。就因為這樣,我進步很快。現在,我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大孩子了。或許它們正是在考驗我,磨練我,我掙脫了這種束縛,我漸漸不討厭青春痘了,反而要感謝它們因為通過這小小的青春痘,我懂得了掙脫束縛,懂得了回報,懂得了感恩。

  其實感恩很簡單,我們的所有所有都是社會給的,所以我們要回報社會,懂得感恩。

  連沒有思維的生物都懂得感恩。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連沒有生命的事物都懂得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揚,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既然這樣,我們又將怎麼做呢?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想這句話應該每個人都耳熟能詳吧!但都能做到嗎?感恩是要靠真心去報答,去體會的。

  每每聽這一首歌時,我都會不禁感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多麼感人肺腑,催人涕淚。再加上手語的詮釋,我更是懂得了感恩的真諦。感恩是一種美德,對於一個人來說,它與自尊、自信、寬容同等重要。如果沒有感恩,你就會被時代所淘汰。

  有人認為不被時代淘汰,關鍵是要跟上時代的潮流。要時髦、要進步、要懂得把自己濃妝艷抹,其實不是。時代的潮流,有的是一成不變的。不懂得感恩,即使套的是21世紀的衣服;穿的是21世紀的鞋子;抹的是21世紀的粉;戴的是21世紀的首飾,一樣會被時代淘汰,並且會更凄慘。為什麼呢?因為外在的可以一無所有,但內在的品德,是無論如何也要有的。

  其實,該感謝的東西實在很多,除了最基本的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朋友。我們還要感謝小草,因為它為我們凈化了空氣;感謝石頭,因為它為我們鋪平了道路;感謝泥土,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糧食;感謝水,因為它幫我們維持了生命;感謝挫折,因為它為我們墊定了成功;感謝青春痘,因為它教會了我許多大道理。

  請讓我從青春痘中獲取的甘露,寄給你,寄給他。讓感恩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因為感恩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燈塔;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的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的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感恩更是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所以,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態來面對所有的人和事吧!

  棲霞市桃村鎮一中7年級 姜建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