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惘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十五歲的我們已走進花一樣的季節,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思索,少了一份盲從;多了一份寬容,少了一份偏激;多了一份行動,少了一份幻想。十六歲的成長,十六歲的收穫。

  我以為青春是沉思的季節。

  沉思之春

  看了《花兒怒放》這部電影,我不禁想:我讀書的目的何在?

  《花兒怒放》講訴了一位熱愛教育事業的老師以全新的方式教育學生,“改變”,他只對同學說改變。他說:“同學們,生活在改變,改變自己為著高中而讀書的心理。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陷入了沉思:我讀書是為了什麼?

  灼熱之夏

  夏天本來就是炎熱的季節。

  同學邀我去網吧。我和他們去了。直到晚上七點才回家,忘了母親還有家人在等我。回到家,母親就從屋裡跑出來:“你幹什麼去了,這麼晚才回來?”“我去同學家寫作業了。”我說話時竟然一點也不臉紅,以前一說謊就會紅到耳根。這一次“這樣啊,那快去吃飯吧。菜都涼了。”心口很熱,熱得快不能呼吸,腦海一片空白,該不該告訴母親真相?

  沉悶之秋

  秋天的景色很美,很迷人。但我卻認為秋天是沉悶的。

  周末,上網是一定的事,可是我不是為了學習之類的,只想玩玩遊戲。我是在家上網的,電腦剛買不久,我迫不及待的玩個夠。玩了一整天的遊戲,眼睛酸得直流淚水。母親正在廚房忙着做

  飯,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哭了,跑過去說:“媽,我來幫你。”媽媽柔和地說:“好吧。”

  悔悟之冬

  冬天很少下雨,所以身邊不會有傘。正好那天半路遇上大雨,打在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沖洗我心中的那種叛逆、無拘。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濕漉漉的,被父親罵了一頓,母親說:“這一年來你的變化你知道嗎?自己想想吧。”

  後記——也許我不再是乖乖女,但我永遠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迷惘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