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爛漫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爛漫之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爛漫之春當微風輕輕吹過樹梢;當雨水微微滋潤大地;雲彩慢慢飄過樹梢時,春,在不知不覺中悄悄降臨了。清晨,我漫步在草叢旁,竟發現小樹的嫩芽早已爬上了枝條,再看看泥土中,早已有星星點點的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一個幼小的生命!我捨不得把腳放上去,生怕它們那幼小的生命受到任何傷害。我繼續走着,發現那路旁的峭壁上竟也長出一樣的嬌小的小樹,在我看來這弱不經風雨的小東西卻最美最堅強的強者。因為它沒有母親的呵護卻依然長得如此茂盛;它沒有平坦舒適的土壤,卻依然堅強的生長;他沒有充足的雨露和陽光,卻仍舊如此美麗。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環境讓它與眾不同,更加吸引人的目光,更加的婀娜多姿吧!我抬頭望着蔚藍的天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覺到了春的氣息它讓一切事物蘇醒。它讓生長在峭壁上的小樹嬌艷美麗。柔弱的枝條在風中搖曳,不時向人們致以春天的問候,在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一樣充滿活力,充滿希望,充滿歡樂與幸福。在這爛漫多姿的春天,萬物都充滿了活力,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快樂,它讓一切都蘇醒了。我坐在花壇旁,抬頭望着慢慢飄走的雲彩,感悟生活的真諦。春天,雖是這樣生機勃勃,可一切都是短暫的,因為時光不等人,它如金子般可貴,只有珍惜它的人,才能真正感覺到它的美好幸福,才能真正領悟人生的真諦,讓人生更加充實美好!

  河北承德雙橋區十六中初二:黃青青

您正在瀏覽: 爛漫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爛漫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