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在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在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無言中...... 

  輕哼起這首歌,翻開那相冊.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清秀的臉,有神的雙眼中流露着淡淡的憂傷! 

  哦,晶晶,你在哪兒? 

  我本不相信緣,可自從認識你后,我才知道緣真是妙不可言.你我從相識到相知,雖然只有的3年多時間,可我們的友誼卻深似海洋. 

  或許是天意,在那個春天把你送到我身邊.

  你用你的開朗的性格和另人折服的語言把我 從自卑的陰影 拉了回來.還記得這幅畫面嗎?課間,你我捧着英語書背單詞或者談論一天的趣事和收穫,涼涼的風,快樂的小鳥,聆聽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那情景,怎麼不另人難忘?

  可是我最不願經歷的時刻還是到來了.我要離開惠華,到另一陌生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你知道我是多麼不捨得走,我也知道你是多麼的不願我離去,但是事已成定局我們無法改變. 

  離別那一天,又是春天. 

  那天早上你來找我,我本想和你再多說幾句話,可不爭氣的淚水咽住了我的喉嚨.最後我只給了你一張紙條說:我要離開這裡了!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車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漸漸的,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這是上天為我們流下感動的眼淚嗎? 

  時光似箭,轉眼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橋依然守在那兒,水仍舊悄悄流過,可你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在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在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