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步調(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步調(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因為同學們對中學生活的來臨而感到興奮吧,大家都早早的回到教室,東拉西扯——說說我的小學,道道你的家鄉······聊得真可謂是熱火朝天,想要在教室里找一塊“無車馬喧”的地兒,那可是“難於上青天”呢! 

  不知過了n久,教室里才漸漸的安靜下來,有了一丁點學堂的氛圍,這氛圍無疑就意味着班主任的到來。 

  我的班主任姓郭,她有一張慈愛的面孔,但卻透露出幾分嚴肅,她的眼睛敢與列夫·托爾斯泰相媲美,是出現在人類面部特富感情的一對眼睛,可以抒發多種感情。大概,她的眼睛里也有一百隻眼珠吧。她雖然已有三十多歲了,但是她那飄飄的長發仍然顯示着青春。 

  郭老師站在門邊,用嚴厲的目光打量着教室,待到鴉雀無聲時,她才慢慢踏上講台。“看來,同學們還很激動嘛。” 

  “激動激動,確實很激動。”“沒錯,激動着呢。”······同學們接的還蠻快,一下子打破了教室里的那份可貴的安靜。 

  郭老師笑了,那麼無奈,卻又那麼慈愛。 

  “好了好了,別鬧了,開始上課了。”她招呼我們停下來。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忒無聊的自我介紹會。 

  郭老師讓我們主動一點介紹自己,但是,我們的激情不知被什麼給撲滅了,居然來一個冷場。教室里靜悄悄的,是那份可貴的安靜又回來了嗎?我想,這安靜應該是可怕的。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仍然那麼安靜,安靜的讓人窒息。 

  “同學們真是知錯就改啊,還改的那麼快。”郭老師發話了。 

  “沉默是金。”不知是誰搭了一句,真是個調皮的孩子。 

  “‘沉默是金’是吧,可現在的沉默就不再是金!”郭老師的話語裡帶着一點火藥味,“竟然大家都不主動,那就從前到后一個一個來。” 

  畢竟不是我們自願的,因此介紹起來,也都是相同的幾句話,說起來是受罪,聽起來更是受罪。終於,這看似很久,實際卻很短的介紹會結束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同學們介紹的很不認真,但是,我們仍然要進行下一個環節——競選班幹部。” 

  介紹自己,我們不感興趣;競選班幹部,我們就更不感興趣。有的閑得無聊,就拿一本書偷偷的放在書箱下面;有的睡意濃濃,趴在桌上,似乎就不省人事了;有的話匣子總是關不了,和左鄰右舍竊竊私語······ 

  這樣的場面着實讓人氣憤,郭老師的耐心也被我們消磨完了,她走上講台,看了看什麼東東,火藥味十足的叫道:“安然!” 

  我還在昏昏欲睡之中,聽到這霹雷般的聲音,不禁有點震悚,還沒等我回過頭來,楚儀已經把我推起來了。 

  “你來當班長吧。”郭老師望望我,“沒人毛遂自薦,就按照成績單安排。” 

  我還迷迷糊糊的,就當上班長了,連反駁的機會都給老師沒收了。 

  “下面的事就由你來安排吧。”老師把成績單遞給我,就走了,眼神里充滿了怒氣。 

  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初中生活完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步調(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步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