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青春(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青春(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情提要:歐陽忠出了宿舍,感到有人看着他…… 

  “小子,你今天死定了!”歐陽忠轉過頭去看了看,發現昨天他們打的人又叫了幾個人來了。“大頭,你們昨天就被這個人打?”一個似乎練過的人輕蔑地問昨天的那個貌似老大的人。“是啊,老大,你要幫我好好教訓一下他。”大頭對那個人點頭哈腰。看來,他才是收保護費的幕後黑手。 

  那個老大說道:“小子,你以後最好少管閑事,否則……”還沒說完,旁邊的人也會意地走過來打歐陽忠。雖然歐陽忠曾經練過一點,但兩拳難敵四手,不一會兒就被他們打趴下了,但眼中的目光仍是那種不服輸的眼神。“記住今天的教訓,以後小心點,兄弟們,撤!”說罷,那群人就走了。歐陽忠擦擦嘴邊的血絲,走回了班級。一進班裡,眾人看着歐陽忠眼中的憤怒眼神和臉上的淤青,都議論紛紛,唯獨班長陳曉瑩似乎明白了什麼,讓大家安靜。 

  回到座位后,林思雨好奇地問歐陽忠:“怎麼了??”歐陽忠:“……”林思雨又問了一次:“怎麼了?”歐陽忠:“沒什麼,你小心點放學別單獨走。”林思雨不好再問,只好作罷。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走了進來,一眼就看見了歐陽忠臉上的淤青。勸着他去醫務室,但倔脾氣的歐陽忠又怎麼肯去呢?於是老師只好作罷,但心中又多了一絲疑問。45分鐘后,下課了,男同學們都一窩蜂似的跑出去教室玩,女的則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聊歐陽忠臉上的淤青。這時班長陳曉瑩走了過來,問道:“是不是昨天的那些人又找你的麻煩了?”“嗯。”“那你沒事吧?”曉瑩的臉上多了一絲關心,“還可以的。”歐陽忠淡淡地說,又突然間想起了什麼,恨恨地說:“對了,你也小心點,他們還會報復的。”“噢,原來你臉上的傷是被昨天的那些混蛋打的?”林思雨早已在一旁偷聽,故意大叫了一聲。“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歐陽忠說道,“不過你也要小心點。”林思雨笑了笑,說:“沒想到你也會關心人,呵呵。”“……” 

  第二節數學課也開始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大堆公式,還說晚上要測驗一下,沒過的要抄公式十遍。“Oh,My God!”林思雨不由得害怕了起來,要知道他最差的就是數學了,只好做好背水一戰的準備了,林思雨暗想。 

  又上了兩節課,大家就放學了,林思雨獨自走回宿舍。突然,他感到後面又來了一陣仇視的目光……看來,歐陽忠說的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青春(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青春(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