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迷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依舊年輕。青春,仍然迷茫

  我已經不知不覺地踏入了青春期。“青春”這個詞到底蘊含有多少神秘的面紗呢?也許吧,可能是挫折;也許吧,可能是排斥;也許吧,可能是責備。迷茫……

  藝術家說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說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詩人說青春是希望的萌芽,庄稼人說青春是春天的第一場雨,飽含着希望,蘊藏着碩果,而偉大說青春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大,亮,圓……

  青春這個詞,會讓人想起,單純,可愛,幸福,可,我已長大。

  長大了,才發現,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不該愛上,不該愛上那該死的悲傷。讓我不知道,看不清,前方的路,讓我感到無助,感到迷茫,失去方向……

  有時候,會感嘆,沒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奮鬥的動力,讓自己衝著那個目標,用力用力向前跑,父母的辛苦似乎對我這個冷血動物已經沒有多大的用處了。

  有個同學的經歷讓我有些許的羨慕,他在學習的時候有一種力量鼓舞着他,那就是,要想娶那個女孩子,就必須出人頭地。所以,上課別人在玩的時候,他也會試着讓自己少說話。剛開始,我很不解,他突然變了那麼多,可他卻說:“不好好學就娶不到YAN了。他所擁有的動力讓我羨慕,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擁有這種動力!

  周四,下午,第一節課,我哭了,也許是太脆弱,站起來讀的時候覺得很迷茫,希望有個人可以拉我一把,至少,伸出手指頭給我指一下前方的路,可是,回應我的卻是內心死一般的沉寂,那種感覺無法言喻,很無助。

  花兒開了,是多麼的興奮,可花兒落了,是多麼的傷心。花開花落就和人的青春一樣。可能會被同學打入冷宮,可能會遇見困難,可能會遇到挫折……也許把這些小問題給解決好,那麼青春會使你如痴如醉,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