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迷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迷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底的呼喚:夢,你在何方?

  回望記憶的痕迹,坎坷的道路布滿辛酸與惆悵,夢開始的地方——希望!追尋夢的方向——迷茫!

  前方,瀰漫著濃霧的那片白色,朦朧了我的視線,看不清荊棘的道路,是進?是停?還是退?

  夜,終究來了,黑暗此刻正纏繞在我身旁,孤獨,不安,恐懼暗淡的星光驅使不了這一切的陰影,我憧憬光明的到來,然而,又該怎樣去渡過這無月的夜晚?遠方的北斗七星,你可否為我指出尋夢的方向?隱藏的明月,你又可否為我照亮尋夢的希望!

  我茫然,這一切,到底是喜還是憂?是甜還是苦?我又該笑還是哭?心兒啊!你是否也了解我的苦悶,你又是否願意同我一起承受荊棘的刺和黑暗的痛苦呢?

  一句無聲的回答,心底的感受,讓我重新看到了方向。對!我不能屈服於困難與挫折的腳下,一切只有靠自己,追尋夢的方向雖然並不輕鬆,但憑藉那堅強的意志卻能排除萬難!

  我終於明白,夢原來就在荊棘與黑暗的前方。

您正在瀏覽: 夜的迷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