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字譜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字譜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經不屑於文人墨客的希望與讚美。它在意的,只是那不同的譜春吟詠。

  ——題記

  春光明媚

  大自然此時是最美的!到處瀰漫著花香鳥語,到處折射着七彩光斑,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

  這是綠的天地,這是花的海洋。

  恍惚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心情在此刻上漲,飛揚的青春在此刻涌動。

  春意盎然

  大自然此時是最美的!春是勤勞的,春是生機的,春是美好的,春天到處都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着他們的堅定的信念,春天到處一派生機,乍暖還寒,柳樹舒展了腰身,在微風中輕輕浮動,似一群仙女,手拿着絲絹在翩翩起舞,隨風擺動,春天到處都是美好的景色“一年之計在於春”抓緊了時間,一切美好的事物,便都始於春了。

  若是沒有這種勤勞,這種生機,這種美好,又怎來秋季的瓜果飄香呢?

  剎那間明白:春意盎然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在拼搏之後得到成功,而這份汗與淚交織的成功便會讓人更加珍惜。

  春雨綿綿

  大自然此時是最美的!春雨在春雷的掩映下,伴着春風,淅瀝落下。看,像牛毛,像花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透着這如霧如煙般的水簾,這世界彷彿也恍恍惚惚,不復存在。但那場雨又不知澆灌了多少乾涸的農田,滋潤了多少生命!

  一瞬間明白:春雨綿綿的春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不透澈的遮蔽,以及滋潤萬物的奉獻。

  春夜深慮

  大自然此刻是最美的!春天的夜晚,樹葉婆娑搖擺,月光折下。不時微風拂過,又吹起了誰的長發,月光如水,掠起誰記憶深處的那個人……我的心如這春月一般安詳。

  頃刻間明白:春夜深慮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平靜祥和。

  良久,我才領悟,春天,不僅代表着希望,它還代表着一種別樣的春天。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中學初二:強藝傑

您正在瀏覽: 四字譜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字譜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