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讚歌——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讚歌——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代表着一年四季的開始,代表這一切夢的開始。

  ——題記

  我們的世界此時已經四處開滿了鮮花,樹木長出了新芽,看,那山,那水,那田野

  春之水

  春天的氣息艱難的突破那寒冷的空氣,來到了中國第一大河,長江的管轄範圍,可是長江一點也不知道春天的到來,依然沉睡着,春天來到了唐古拉山脈,喚醒了它的源頭,長江似乎很不滿那身上厚厚的棉衣,便大吼一聲,運起了千斤之力,愣是將那棉衣往後一推,棉衣害怕了,長江一股做氣,擊破了冥頑不靈的棉衣,恢復了往日的身姿。長江開始了那壯麗的夢。

  春之山

  嘩啦啦,一陣風吹過,讓深山中的樹木知曉了春天的到來,那泥土的氣息,在山間瀰漫,嘩一聲從高大的樹木上傳來,是誰,沒錯,就是那從枝幹上新長出來的小嫩芽,隨着這個聲音,所有的嫩芽都亢奮了,嘩的聲音不斷從樹榦中傳來,出來的嫩芽貪婪的汲取着清晨的露水,呼吸着山林中獨有的清新空氣,享受春風的沐浴,它們快樂的搖曳着,春光溫暖的照在着小小的嫩葉上,深山中的小葉子的夢境被開啟了。

  春之田野

  春天的氣息又來到了這廣闊的平原,農民伯伯敏銳的嗅到了這股充滿生機的氣息,長吸了一口氣,轉過多年勞動而有些收縮的身軀,快樂的笑容掛在臉上,他拿出封藏在地窖中的種子,找出許久沒傳的工作服,帶上拖拉機的鑰匙,歡樂的向田野走去,額頭上深深的皺紋此時也舒展開了,好像在幻想這今年的好收成,他一股腦的將種子播種下,那一粒粒的種子開始了它們有意義的夢。

  春天,就在着山林中,在這長河上,在這田野中。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第二實驗初級中學初二:袁基森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讚歌——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讚歌——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