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讓人恨不得躲到冰箱里去避暑,更別說在太陽最毒的時候做課間操了,但是,我們最終沒有躲過太陽暴晒的煎熬,女孩們把衣袂拉得長長的,希望儘可能的遮住被該死的紫外線所暴晒的胳膊。這個炎熱的夏天何時才能結束。幾乎成了每個人的口頭禪,操場上的我們為夏天的炎熱而抱怨着,在高溫的折磨下一場東倒西歪的課間操終於結束了。

  不由分說,一擁而入,瞬間,洗手池成了我們沒有上帝的天堂,歡呼雀躍,爭先恐後的我們此時正貪婪的享受着水所帶給自己和歡樂與快感,沾着晶瑩水珠的笑臉,如水般明亮清澈的雙眸,正望着在上空中所綻放的一朵朵千姿百態的水花,朦朧中,一種不明物體在生長。沒過多久,原本熱鬧非凡的操場,現在又恢復了她睡美人時的靜謐。

  教室里的我們,寫着跑題的作文,答着錯誤百出的卷子,一副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樣子,氣得老師無可奈何。看到前十名里沒有自己的名字,卻對別人裝出一副君子淡泊名利的高尚樣子來掩飾自己內心的難過,然後,放學到超市買一盒廉價的咖啡,挑燈熬夜懸樑刺股。

  偶爾放一天難得的假,與朋友們騎着單車去城郊的小山丘上瘋玩一天,對着藍天吶喊,然後靜靜地聽着自己回聲,感覺非常微妙,對着湖泊許願,在草坪上追逐打鬧,放肆地大笑,無拘無束,沒有悲傷沒有煩惱,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作業的困擾,多麼希望一生的時間可以在此停留。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讓人難以理解,快得如夏天的雨,一眨眼就過去了。當我們披星戴月地往家趕的時候,才想起老師布置如山的作業,自己一個字還沒戳,便加快了騎車的速度,熬到半夜,看到才寫到一半的作業,最終抵擋不住瞌睡蟲的侵襲,在摞得半尺高的書中進入有她的那個夢鄉。第二天到學校狂補作業。在老師發火前遞上寫得歪歪扭扭的作業。

  夏夜裡的風,吹醒了沉浸在那個再也回不去的十六歲里的我。忽然流星划空,但還沒等到我許願,卻早已消失在這茫茫夜幕之中。

您正在瀏覽: 十六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