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給的自信,我保留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的自信,我保留的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好久之前,自己捧着一本厚厚的英語資料,看着前面寫那本書的作者,被英語老師看到了,結果他走過來,很認真地跟我介紹那個女生,說她現在已經50多歲了,以後我一定會比她更成功的。當時真的很驚訝,驚訝之餘,又莫名感動,還有這麼一個人那麼相信自己可以成功啊。當時我們還不了解彼此吧,才剛開學不久吧?好像還沒考試吧?後來考過班上的英語第一,但班上的第一名是隔壁班的高分層的最後一名。

  但是他還是願意說我的英語好。這個星期做閱讀題,挺有難度的吧,老師說錯很多不用擔心,畢竟實驗班的平均錯的個數都達到了8個以上,最後發下來時自己錯了一個,同桌特別生氣,罵我說我實在是太變態了,說好的平均錯八個以上呢!然後她很氣憤地去找英語老師評理,結果英語老師很淡定地說了一句:“人家英語成績好沒辦法啊。”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又莫名感動。

  想起曾經九年級的英語老師,真的被自己氣到。有一次她專門跟我說:“你這個字,看起來就是那種特別厲害的人寫的字,但是實際上,你卻沒有。”後來中考成績出來,比平時少了十幾分,平時保持了好久的整張卷子最多只扣10分到中考被扣了十幾分。英語老師知道后,說噴血,英語怎麼被考差了那麼多。

  我想,或許跟你給我的自信有關吧?從一開始進入初中爸爸就說,初中和小學不一樣,小學的我們或許還會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自己學好的動力,但是升入中學后就不可以了。我們學好不只是為了別人的讚揚。只是,好像我還是做不到。好像還是做不到別人沒給我自信的情況下,我依舊對自己那麼有把握。

您正在瀏覽: 你給的自信,我保留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的自信,我保留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