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提起你給的小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起你給的小感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好友葉子聊天的時候,就聊到家裡的男主人,聊到家裡的一家之主對自己的照顧或者態度什麼的,突然發現,這麼多年來,某人給的小感動也不少。

  首先想到的是,生小臭那會,之前就聽到,一個女人嫁的是人是鬼,生個孩子就知道了。生孩子的時候,有好多家庭,婆婆公公做主,醫生建議產婦剖腹產,家裡的公婆做主,讓順產,說醫生只是為了多收錢什麼的,作為家裡的一家之主的男主人,卻只聽爸媽的話,不管媳婦的死活。

  可自己生小臭那會,某人的爸爸也建議順產什麼的,某人說,我的事你別管,一句話就解決了很多的麻煩,也讓自己少受了許多沒必要的罪。生了孩子以後,也是特別體貼的照顧着,讓我感覺雖然沒有婆婆的伺候,但也得到了應有的照顧。

  某人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自己的女人,做的不對了,我自己可以說,可以罵,但別人絕對不可以說我的女人,更不可能打罵我的女人,哪怕是自己的父母也不行。某人經常說,作為一個男人,如果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那還怎麼能稱之為一個男人呢?

  現在想想,這麼多年來,自己作為某人的媳婦,倒也過的確實比較舒坦,最起碼沒有受別人的欺負。

  記憶最深的一次,就是有一次在他大妗家,因為孩子不舒服,吃完飯就吐在了客廳里,大妗就嫌我沒讓孩子往廁所跑的吐,也就沒給我好臉色看。回家之後,我很是委屈的就跟某人說了說當時的情況,自己本來也就是發發牢騷罷了,也沒想着某人真的能為自己撐腰什麼的,畢竟都是親戚,沒必要弄的那麼尷尬。

  只是,某人聽了卻當真了,有一次到了大妗家,就提起來這件事,就說大妗作為長輩,本就應該幫助我照顧我什麼的,而不應該給我臉色看,讓我受氣什麼的。

  讓我瞬間感覺,真的是感動極了。

  在這個只有我一個人來到的小縣城裡,能夠找到一個真正為自己撐腰,時刻保護自己的男人,那該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其實,細心想想,這麼多年來,某人給自己的感動也不少。只不過,時過境遷,自己在忙亂的生活中,就忘了那些小感動。

  也許我們真的應該偶爾讓自己靜下心來,回憶回憶過往,然後細數一下,那個人給過自己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提起你給的小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起你給的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