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親愛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親愛的姐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用怎樣的詞來形容她?美麗?遠遠不夠。

  她倔強,也偏激;她勇敢,也退縮;她溫柔,也雷厲風行。她是我的姐姐。我愛她。

  姐姐大我5歲,已經是個大三的人了。我知道,在學校裡面,姐姐絕對是個獨當一面的女強人。可在我面前,她卻是一個需要被保護的小貓。原諒我用“貓”來形容她,因為姐姐是一個永遠不急不慢卻總是把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的人。她總是一副過來人的樣子教我怎樣學習,怎樣才能把數學成績提高。當然,她從來不會在我的英語學習上指指點點,因為姐姐的英語成績實在是拿不上桌面。

  好了,不能再揭她的老底了。她知道了該罵我了。

  誰的青春不瘋狂。

  姐姐是爸爸媽媽給我的禮物——這一生最珍貴的禮物。她愛我。無時無刻。

  是啊,就是這樣一個人,她教會我善良,無私,以及生命痕迹中種種閃閃發亮的東西。

  她會在逛超市的時候拿一盒我愛吃的德芙巧克力,選上我愛吃的火腿腸,最後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沒有為自己挑一樣東西。她為我想的多,她是我的天使。

  我和姐姐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每年只有寒暑假相聚的時間。每次在一起的時光我都分外珍惜,因為這樣的時光會過一點少一點。

  我經常和我的同學提起姐姐,每當那個時候,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滔滔不絕。在我眼中,她是所有美好的代名詞。同學有時候嫌我煩了,但卻不打斷我。我知道,一定是他們看見了我眼中某種叫堅持的東西。

  想起我的童年時光,姐姐一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從小時候累積起來的各種美好場景,在季節的輪換中,愈來愈像是一場綺麗的幻覺。在這個幻覺里,我寧願永遠不要醒來。

  《聖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安徽省津河中學初二:找自己

您正在瀏覽: 給我親愛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親愛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