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小荷也有一段時間了……回首往日,確實給我這個13歲的青春少女帶來了不少快樂。還有我認識的網友們……

  No.1:王文君

  她呀,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她可是老會員了哦~初來小荷,她就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好夥伴.她為人友善,活潑開朗,是個可愛的GIRL!我們的認識、我們的談話,也給我在小荷更有信心奠定了基礎。認識她我很高興,作文水平也不錯,學習也是VERY GOOD的!呵~

  文君,你好嗎?  

  No.2:248409674

  哦,她是張雨桐,她是我通過王文君認識的,我們不經常聯繫啦~她呢,恩,反正也算“才女”類型的吧!通過一席評語就知道水平不低哦。

  祝你快樂!  

  No.3:水晶女孩

  寫了你,沒想到吧?雖然我們不怎麼聯繫,不過我還是記得你的!逗逗,哈~最近好嗎?以後要常聯繫哦。她,整體對我的印象來說,是活潑可愛、大方漂亮型的,和她交朋友,是件快樂的事哦~  

  恩,先寫到著兒吧,記着:小荷永遠是我另一個天地,是我們大家的緣分天空……

  下期人物:藍天綠葉、廖韶婷、夢幻雪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