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生活中學到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活中學到語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大課間的時候,我無聊的打開語文課本,“語文”這兩個字出現在我的眼前,別看我是個初二的學生,到現在也沒注意過語文這兩個字,而到今天才知道語文知識的可貴。

  語文就向一位美麗的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帶領我們越過山峰,飛過河流,一刻也顧不得歇息,是我們從快樂中學到語文。我們去過的地方充滿着無限的生機。有時候,春姑娘害羞的掩藏着自己的容貌,讓我們尋找他的足跡。

  你們會學習嗎?你們懂得學習么?正如愛迪生說過的一句話;“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99的汗水。”對呀,只有現在辛苦,勤奮的背後,才有“才”的出現啊,讓我們努力學習語文。

  時間就像一匹駿馬,如果你不緊緊拴住它的鬢毛,他就會把你甩得很遠很遠。不錯,如果你不好好學習語文,那麼語文就會把你甩得很遠很遠。——幸福不是一塊巧克力,而是他的笑容。幸福不是一塊蛋糕,而是他的心意。

  初二:李孟陽

您正在瀏覽: 在生活中學到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活中學到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