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燭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中的一支燭光,讓孩子不要走丟。媽媽快給我一絲燭光,好讓我抓住你的手。大地,快點亮那燭光,別讓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 

  5月12日,大地的突然狂吼,熄滅了我心中的燭光,那一刻,我再也看不見太陽,看不見媽媽,看不見光了。我好想媽媽,好想媽媽再一次親吻我的臉頰。媽媽,去天堂的路有些擠,不過有好多小朋友跟我作伴,我不太害怕,只是希望你能給我一支蠟燭,讓燭光照亮前方的路,因為,那實在太黑了。 

  別哭別哭,媽媽你不要哭,淚水照亮不了前方的路,你愛我嗎?媽媽,我會陪着你,當你看到天上那一閃一閃的星星時,最大,最亮的那一顆,就是我。你也要點亮燭光,好讓我找到你,讓我好好愛你。 

  我很乖,對嗎?媽媽,對不起,這一次我沒有聽你的話,一個人踏上了去天堂的路。在世界最西最西的地方,我也一定會快樂,只是沒有你的陪伴。媽媽,把愛分給活着的孩子吧!一定要記得:所有的孩子都是你的孩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享受他們代替我的那份愛。 

  我來過,我很乖!媽媽,我永遠陪着你,點亮燭光,守護……

  (指導老師:程英)

您正在瀏覽: 燭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