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滅了的蠟燭其中一個德國兵大叫一聲,過來!此時伯諾德夫人一家心想這回死定了。那滅了的蠟燭緩緩的向那三個德國兵慢慢的走過來,但是當伯諾德夫人一家驚訝的是德國兵看到蠟燭里的情報時反而笑着對伯諾德夫人說:夫人終於我們找到你們了,剛才我的行為沒有嚇到你們吧。

  伯諾德夫人說你是?說著說著那三個德國兵把衣服脫掉伯諾德夫人發現這三個人居然是法國士兵。正在疑惑中的伯諾德夫人便指責法國士兵她生氣的說道,你們怎麼不早說,你看把我的女兒和兒子都嚇到了。法國士兵也是滿是冤枉的說:我們也不想啊只是我們三個是新兵不認識你才會裝成德國兵進來一探究竟。這時傑奎琳走了過來對媽媽和法國士兵說:你們不要在吵了再吵德國兵就真的來了。這時伯諾德夫人才冷靜下來對法國士兵說對不起我的行為太粗魯了不好意思,法國士兵說道:沒事作這個工作就是這樣。那就這樣了吧上級還等着我回去復命了再見。目送法國士兵走後伯諾德夫人說這次一定要把情報換個地方藏了。

  初二:王義藤

您正在瀏覽: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生死攸關的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