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燭光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晚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就在我們家準備開飯的時候,突然停電了。

  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情況做出了不同的反應,有抱怨的、有開心的、有驚訝的。

  不久,就聽到媽媽說蠟燭已經買過來了。點上之後房間立刻就恢復了光明。雖然沒有之前的亮,但是我感覺卻另有一番味道。而且,對於我們來說,停電也不完全是一件壞事,平時有電的時候,每每吃飯大家都是在看電視沒能好好聊過天。這次倒是好的機會,我們都趁這個機會說了一些平時沒有時間談的東西。比如我在學校又有了什麼成績、什麼挫折;弟弟最近又有什麼煩心事;爸爸媽媽最近又做了什麼,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說著笑着,我們每個人好像都知道這樣的機會來之不易,都很珍惜它。沒有人說一些破壞氣氛的話。因為我們平時都是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大人忙着工作,小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每天都忙碌着,這一次我們都非常享受這樣溫馨的環境。感覺這次事情之後我們每個人都對家人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以後能再有這樣的機會能夠進行相互交流。

您正在瀏覽: 燭光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