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燭光下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下的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燭光下的遊戲

  晚上,我正在檯燈下做作業,忽然,檯燈一下子沒光了,不用說,這一定是停電了。頓時屋裡外都是一片漆黑,我慢慢地摸着牆壁向客廳里移去。

  爺爺點燃蠟燭后,我變開始抱怨了:“什麼嘛?早不停晚不停,非要這個時候停電,真是煩人呀!”這時候,妹妹想起了來玩影子遊戲,我們便開始對戰了。

  妹妹先玩起了小老鼠,一邊說:“吱吱吱,主人不再,吱吱吱,我去偷吃的了!”我見了,又用雙手做成了貓的樣子,向小老鼠撲了過去,牆上出現的老鼠左射又閃,最終,妹妹的老鼠被我捉住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老鼠變成了狗,貓和狗在牆上不分你我地打着滾兒;我感覺自己快要輸的時候,靈機一動,雙手又做出了一條狼,向狗奔去,我們是一個追一個地逃;妹妹又變成了虎,我見狀,不知如何是好,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爺爺做出了一頭大獅子和老虎鬥了起來;這時,我想到了“動物世界”裡面的大蟒蛇,不管再大的東西也能吃下去,於是變做了條蛇向它們爬去,爺爺和妹妹見勢不妙,馬上一起變成了老鷹;我一想,然後將蛇變成了獵槍,一邊叫道:“‘砰、砰、砰’,你們這兩隻大鳥,看你的爪子硬還是我的槍厲害!”

  正當我為我的槍得意時,大爸摸黑髮現—原來是我們家裡的開關跳閘了,所以沒有電了,他把燈的開關向上一按,電來了。最後,還是光明勝利了呀!屋子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這真是場有趣的遊戲呀!下次停電,我就不用愁無聊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朱華良

您正在瀏覽: 燭光下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下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