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朵白月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朵白月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的清晨已有些涼意,前些日子在嬌陽下碧綠耀眼的樹葉也顯得有些黯然,青灰色的磚塊壘成的牆上仍掛着發黃的藤條,帶着幾朵慘淡的黃花在清晨的微風中搖晃。

  我不禁啞然失笑,這瀰漫著死亡氣息的秋季,似乎一切生命都終止了,有枯黃的綠,也有深如墨色的綠……

  突然有道炫目的白在黑綠中生長出來,淡淡的白色,在絲絲縷縷的陽光中,彷彿是透明的羽翼,每一條紋絡都清晰可見,像生命盡頭殘留的燭光,花蕊的顏色已變為深黃長長的莖,細如青絲,深深的綠色包裹着瘦弱的莖,似乎生命在彌留之際最後的呼吸。

  沒有香氣,沒有色彩,只有的黑刺目的白。

  這白光,如蠟燭,復蘇人麻痹的心靈;

  這白光,如利劍,挑破人最後的防線;

  這白光,如同生命最後的悲哀,無法從頭再來!

  這是秋季最後一朵白月季,她的生命已走到了盡頭,明天的太陽會再次升起,但生命卻已無法挽留,燦爛的陽光不會再恩賜她的希望。

  一陣涼風吹來,花瓣飛舞……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朵白月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朵白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