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不遠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不遠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不遠處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很孤單,很孤單,就好象是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一直以來我都會努力把自己偽裝起來,裝在貝殼裡,讓人看不出來,以為這樣才能讓自己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只把眼前的東西看為自己僅有的,別人動不得,也不能去擁有。 這才是真諦……

  所以總是讓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去思考一切,讓自己孤立了……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了,自己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之中,算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可是等我明白了這一切后,似乎又失去了些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不經意間竟然又想起了我和她的友情故事,算了吧,不提這個了,因為我已經用過太多的言語去描繪,儘管有聲有色,這段情也不會回來了,永遠都不會了……

  所以現在才懂靜楓所說的“你不孤獨,只是硬要自己孤獨,所以其實並不孤獨,也會因此孤獨。”  (卻還是習慣一個人等待…………)

  原來總是會覺得這句話很荒唐,現在卻……不知如何去說了,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太傻了,太傻了,就象月漣所說的,我很傻,雖然我懂得比她們更多。

  我也曾經說過自己是“一直很幸福的,只是我不了解”可是我,從來沒有去努力實現過這句話,當然就不會了解。 

  可是我也一直在努力中,努力地去找自己想要的,總也沒有發現,幸福其實並不遠,就在眼前!只要我稍稍努力,就可以得到,卻因為自己的一味任性,反而使自己遠離了幸福。

  現在我後悔了,幸福……你能等我么?

  幸福, 快樂, 我們都曾追求過。 安逸, 舒適, 是我們現在的夢。

  “去追求吧!” 這是你唯一的話語。 只是直到現在, 我才能明白, 原來我, 早已錯過了幸福。   而下一站的幸福, 卻也在不遠處了…… 我會微笑, 等待……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永遠都會幸福了!” 那麼你呢?  PS:沒有圖片不要發拉~~~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寫這篇作文了,也許只是一時性起吧,但是大家還是要耐心的看完哦!呵呵~~先謝謝大家了!^_^還有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不遠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不遠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