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朵藍玫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朵藍玫瑰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光陰的如梭,自己總會逝去一段青春,無論青春多麼美好,可惜它就如斷了線的風箏再也回不來了.......... 

  那是第一次遇見夜柔,正如她的名字孤傲憂柔.她穿着藍色禮服,一身千金小姐的排頭,說部定在哪個宴會逃出來的,那也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出來吧.看着這個特大暴雨,我連忙撐傘過去,"小姐,小姐.”"叫我嗎”她轉過頭."恩,看你淋成這樣,到我家去歇歇吧.”我把傘撐向她那."不了”她回過頭,眼裡滿是傲氣."喂,小姐,這樣會淋壞的,還是去歇歇把.”我好心勸說."不要”真是的,好心當作驢肝肺."哦,那我走了.”我邊說邊看着她,慢騰騰地走."等等.”果然不出所料,"那..我跟你走.” 

  "這就是你的房間”她捏着鼻子,一股子霉味."呀大小姐,我們窮人家的生活可不好過.”"你叫什麼名字?”"蘇橙”"你呢”"夜柔”就這樣.交到了人生中第一個朋友. 

  哇,夜柔你別看書呀,你快看,陳俊顏,長的多正點,又多金.多少女孩的偶像.我興奮地指着陳俊顏喊道.夜柔只是瞟多一眼,便又低頭看她的書了.真掃興,我撇撇嘴.陳俊顏獲勝.隨着一聲清麗的女高音,我轉過頭,"哇”全場女生大喊 

我正像給陳俊顏遞毛巾,卻被齊了下來,真可惡."好了蘇橙,我都陪你看球賽了,可以走了嗎?”夜柔淡淡道."哦”就在轉頭的瞬間,竟碰撞到陳俊顏的目光. 

哇哦難道高高在上的王子也能注意到我這隻小麻雀?"他叫陳俊顏,陳家二公子?” 

夜柔轉過頭,眼裡多了一分神色,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叫悸動."恩” 

  陽光依舊燦爛,突然有一天‘蘇橙有人找.”我出了教室門,竟然看到陳俊顏.只見他一臉笑容地站在那兒."你叫蘇橙?”"對,有,有,有事嗎?”我低頭.心撲通撲通地跳."周末約個會”我嚇了一跳,"請,請問,是,是,在跟我說?” 

"哈哈,當然嘍,我先走了”陳俊顏笑着拍了拍我的頭.啊,陳俊顏竟跟我說約會耶,太棒了!"蘇橙恭喜你終於取得陳俊顏的心.”夜柔看着我笑."啊,哈哈” 

  夜柔,你說我穿哪件好?這件,這件,還是這件?"隨便一點吧,我覺得藍色長裙滿不錯的.”夜柔抬起眼."哦.那夜柔,自己好好在家待着,晚飯自己解決了哦”夜柔 無奈地嘆了口氣,在鋼琴底下拿出一支藍玫瑰,神色頓時黯然. 

  "學長學長.”我沖站在摩天輪下的陳俊顏揮手.他轉過頭"學妹來了啊,今天我們玩的開心點把”真是提出約會的人可是自己,但怎麼會被這丫頭牽着跑."哇哦,學長,好刺激,我們下次再來完,好不好?”我看着臉色蒼白的陳俊顏.”"額...好”吃着學長遞來的冰淇淋,恩,這是很好的表白環境"學長”"恩?”他看向我."我,我對學長的愛慕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對不起” 

啊?我抬起頭."我有喜歡的人.”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誰?”"夜柔” 

  那為什麼跟我約會?因為我想更多的了解她.其實,夜柔是夜家二小姐,上次,我個她訂婚的時候,她突然跑了見都沒見我一面,所以,我,對不起.一路上腦子裡只有這句話.我應該是哭還是笑."蘇橙,回來了啊,怎麼樣,表白了嗎?蘇橙蘇橙.”夜柔着急地看着我."學長,學長說他喜歡你."我去找他.”夜柔說著便出了門.之後再也沒有看到她. 

  幾天後,找我的是陳俊顏"蘇橙,你是夜柔最好的朋友把”"恩”"那你幫我勸勸她,她那天來找我說,如果她跟我在一起,你會傷心,蘇橙,我想你是個好女孩,能幫我把這個交給她,這是最後一朵藍玫瑰了.”"學長,我幫你 ” 

 那一天,我說服了夜柔,看到兩人在一起,最幸福的,竟是自己.重新掛上微笑,朝學校走"哎呀.”被人撞到了,真背"啊,那個對不起.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將我扶起"快點,抓住少爺,不然誰也沒飯吃.”"哎,小子,你幹嘛,幹嘛抱我.”待那寫人走了之後他才鬆手,大嬸,你真肥."啥.大嬸?小子,你給我站住”愛神其實挺眷顧我的失去了一個,又送來第二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朵藍玫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朵藍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