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朵白櫻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朵白櫻花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2月份來到了。

  幾棵美麗的櫻花樹在3月盛開,如此娥娜多姿的美麗,使人們產生了想要利用它們的想法——

  先是一個很窮的大姐姐花光所有積蓄,將這幾棵櫻花圍了起來,並借用了她朋友的錢做了一個櫻花形狀的牌子,且用小刀精心地一筆筆刻上字,再用細小的粉刷在字的縫隙里塗上閃亮亮的金色—— 一塊刻着“櫻花庄”大字的櫻花牌誕生了!

  再是一個大哥哥——也就是那個大姐姐的同班同學——從野外采來各種顏色的花,用透明膠、雙面膠或者液體膠將它們小心翼翼地粘在圍欄上。

  最後是一個老爺爺,他很是心靈手巧,將櫻花串起來,五朵櫻花後面跟着一個丁零零響的小鈴鐺,一串一串,將風鈴纏在大門的兩根細長的柱子上……

  有一天,櫻花庄突然火了起來,一個六年級的小女生很是不解,於是她左腳前右腳后地和那些人們走進了大門。

  櫻花莊裡已經安上了一座木屋,木屋前是一排長長的木桌,上面擺着各種用粉櫻花、白櫻花、紅櫻花等做出來的玩具、佳肴……

  女生買了一個小小的櫻花盒——它外面是一層美麗的櫻花瓣粘成漂亮的包裝——裡面是一個很精緻很精緻的木盒,木盒裡還放着幾片櫻花瓣墊底,上面還打着半粉色半白色的蝴蝶結呢!女生買這個櫻花盒的原因是為了裝下那一片片美麗的花瓣……

  她緩緩走到一棵櫻花樹下,才發現——原來這片櫻花莊裡只有最後一朵白櫻花了!

  女生很是心疼,她問櫻花:“你自己在這棵樹上不孤單嗎?”

  白櫻花嗚嗚地哭起來:“這些可惡的人,將我的兄弟姐妹們給摘了下來,做成各種各樣的工藝品賺錢!還好我在裡面,他們,他們沒有發現我……”

  女生看到幾滴悲痛的眼淚從樹上掉下來,雖然知道小櫻花的心思,但是還是徵求一下意見:“小櫻花,你想和你的兄弟姐妹們團聚嗎?”

  白櫻花拭去眼淚,很興奮地說道:“我當然想!你有什麼辦法嗎?”

  女生好不容易才憋出了這幾個字,拿出自己的櫻花盒:“小櫻花,如果我把你摘下來,放進這裡面,你就可以和你的兄弟姐妹們團聚了。你願意嗎?”

  白櫻花猶豫了,不過很快做出了決定:“我願意。”

  六年級女生將白櫻花小心翼翼地摘了下來,放進盒子里,把小櫻花帶回了家……

  每天,她都很細緻地照料小櫻花,給它吃東西,給它洗澡……

  小櫻花似乎喜歡上了這個主人,忘了以前,忘了一切……它就住在這個小櫻花盒裡,一朝一暮和主人在一起——

  終於有一天,白櫻花不見了,女生找不到它,趴在床上哭了。一個櫻花鑰匙扣和一張紙條從盒子里飛了出來,女生看到,她震驚了,急忙拿起這個鑰匙扣和紙條——

  紙條上並沒有長篇大論,只是簡短的一句話:“主人,我得走了,謝謝你的關心!對了,這個旁邊的櫻花鑰匙扣是我的化身,你按住任何一片花瓣,可以和我聊天呢!——白櫻花留下”。

  女生試着按住花瓣,果然聽到了白櫻花的聲音!她激動地又一次哭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朵白櫻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朵白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