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澎湃,蕩漾於心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澎湃,蕩漾於心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母親的歌,總有一份愛讓我銘記!

  ——題記

  山迢迢,水迢迢,山水迢迢路遙遙。在人的一生中,總有一首歌讓我陶醉,總有一處風景讓我迷戀;總有一些人讓我牽挂,總有一個故事讓我回味;總有一份愛讓我銘記,總有……

  當我懵懵懂懂時,已知曉自己是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痛苦將我帶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當我踏上求學的旅途時,是母親支持我、鼓勵我、使我有決心,有動力沖向勝利的終點!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母親啊!我要將我最特別的愛獻給您。在這個激情澎湃的時刻,媽媽,我要祝福您,我要祝福全天下億萬的母親,你們寬闊的胸襟藏匿着世上最偉大的愛,你們永遠無私的奉獻精神凝聚着世界上最鮮紅的鮮血。你們永遠值得我們驕傲,自豪。母親啊!今天,在這個特殊而又富有寓意的日子裡,請允許我給予您最真摯的祝福。

  一滴水能折射太陽的光輝,渺小的事物中蘊藏着無私的大愛!

  當我冒雨歸家導致發燒的時候,是您,我的母親!是您無微不至的關懷將我從病魔手中拉了回來;當我晚上囈語抱手的時候,是您,我的母親!是您揮着那粗糙卻又不失典雅的雙手將被子拉到我身上;噢,我的母親!

  憶雨如絲,暖懷依舊!母親,您用您那唯愛的胸襟溫暖了我幼嫩的心靈;您用您那慈善的愛寬慰了我措手不及的失誤。母親,女兒感激您,女兒感謝您!

  瞧,母愛在蕩漾,一圈一圈水暈已揭示一切。

  聽,母愛在澎拜,那起伏的心跳早已證明了一切。

  母親,感謝您!請接受我對您深深的愛,接受這篇歌頌您的文章吧!

  世上有一部寫不完的書,那便是母親;世上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愛,那便是母愛……總有一份愛讓我銘記,母親,我愛你!

  初二:韋蘭青

您正在瀏覽: 澎湃,蕩漾於心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澎湃,蕩漾於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