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心潮澎湃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心潮澎湃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的嘴慢慢向我靠近過來,我發誓我的心跳正在逐漸加快。

  也許我有些害羞,本能的將頭向後仰了一點。但我的眼睛卻絲毫沒有放鬆,反而睜的更大了些,希望能從她同樣大大的眼神中看出些什麼。

  我知道,此時此刻我最應該做的是情就是將雙眼輕輕閉上,然後將繃緊的神經放鬆下來。但我的靈魂卻告訴我,你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你要看着她將眼睛閉上,然後??

  是的,我們都沒有放棄。漸漸的,我已經適應了她的目光,又將頭輕輕的靠近了些??再靠近些??這時,我的餘光幾乎都能看見她鼻子上疏鬆的毛孔,以及聞到她身上散發出的幽幽芳香??我的心跳又加快了些,我想我就要忍不住了吧。

  然而,她卻將頭輕輕地向後挪了一下,我心裡暗笑:“哈哈,你也要忍不住了吧。”於是連忙乘勝追擊,在如此關鍵是不允許人們有絲毫憐香惜玉之心的,否則機會跑掉,想再來一次已不是那麼簡單了。

  直到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她的眼神是那麼溫柔,她的眼睛是那麼雪亮,在那雙明眸大眼裡,我看到了天真,活潑,善良,奔放,開朗,熱情~~

  突然,我見她目光有異!那是什麼?一絲狡黠的怪笑。怎麼,你以為蒙娜麗莎就能將我迷倒嗎?不,這不可能??

  此刻,我已心潮澎湃!

  “哈哈哈!”我再也忍不住了,仰天長笑三聲,妹妹卻一臉幸災樂禍的看着我,“哥,你真苯,又輸了。”

  “什麼?”我急道:“這把不算。再來,再來。”

  嗨,可惡的對眼遊戲,讓我無數次心潮澎湃。

您正在瀏覽: 令我心潮澎湃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心潮澎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