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2歲——如流水般蕩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如流水般蕩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2歲——如流水般蕩漾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

當鞦韆一高一低蕩漾時,我也不知不覺蕩漾了12年。現在,不對一圈圈的甜甜的彩色棒棒糖着迷,而是去追求香甜背後的酸苦;不再抱着洋娃娃不放,而是去探索樂天傳說,對情感、真諦的渴求…… 

  12歲,做在幽靜的小路上,四周芳草萋萋,而我對這片天地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希望。我不再徘徊,只是展望未來。 

  從此在我心中埋下一粒種子,等待有一天會有人喚醒者沉睡的夢。 

  小時候聽爸爸講《灰姑娘》,劇中的”灰小姐”得到了幸福,而自己也感到幸福,現在卻將自己的那份純樸之心偷偷寫在日記本里,每當翻開,去回憶當時的心情;小時候的貼紙亂貼,而現在卻用便利貼貼着,貼滿整間屋子‘小時候看着電視中精美的陶馬出神,而現在卻幻想着在高山高原放飛夢想,努力奔跑。 

  叛逆,是屬於自己的世界,是個充滿着櫻花飛雪的美麗的地方,穿着彩色的衣服,雨過天晴去看彩虹,世界會是美麗的彩色,在天空中蕩漾,在天空中飛翔。 

  討厭,是可以激發人的興趣。面對數學的xyz的題目;對着英語ABC的單詞;面對體育永無休止的跑步……累了,真的累了。只想投身於紫羅蘭芬芳漩渦中。去摘下一朵罌粟花,體會誘人香味中致命的武器,麻痹自己,扎在學習中。 

 12歲,不再是以前未長翅膀的鳥兒,開始慢慢地成熟起來,去想象現實中的童話;去為自己的幼稚奔灑汗水;去走獨木橋…… 

  之後才明白,在芬芳的12歲里除了芬芳,還有冰雪,但是永遠是花香的年代,是堅強、勇敢地花季時代,12歲代表着什麼呢?誰數得過來呢?12歲就是12歲。

您正在瀏覽: 12歲——如流水般蕩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如流水般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