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來自於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來自於付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無語,卻有魚兒為它編製多彩的圖案;大地無語,卻有萬物為他譜寫生命的樂章;天空無語,卻有鳥兒為他演唱生命的美好……付出,其實也很快樂,他可以給我們帶來心的愉悅。

  泰戈爾說過:“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巴爾扎克也抒發過這樣的情懷: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付出其實很容易,這種付出哪怕很小,但同樣可以帶給我們快樂:比如掏出一兩塊錢給路邊乞討的殘人,心中會感到很一絲欣慰;又比如攙扶盲人過馬路,心中會升騰出一股溫暖;再比如比如捐助因家境貧困而上不起學的孩子,心中會涌動出感動……這些簡單的付出,是人人可以做到的。每當臨近鋼琴考級的時候,我每天翻來覆去連的就只是那幾首曲子,難道我不感到枯燥乏味?可是,心中的快樂終究勝過煩悶。因為我練琴的時候,腦海中便會浮起爸爸媽媽臉上那抹鼓勵的微笑,以及我手裡捧着證書的那份自豪。我知道,付出背後隱藏着的是成功的喜悅!還記得今年回姥姥家,大人們正忙着往地里撒化肥,忙得不可開交,我和表弟便去幫忙。我們學着大人的樣子,撒一把往後退一步,撒得很均勻。慢慢的,太陽爬到了正空,已經到了中午,化肥也撒完了。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家熱的汗流浹背,但我仍然堅持着幫大人澆完了水。後來回姥姥家時,我看到地里的小白菜已經張出了一截,西瓜也結了果,心裡不禁感到喜滋滋的,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啊!有收穫必須要有付出!但願我們這個世界人人都樂於付出,大家都能在付出中收穫快樂,付出的人們相逢一笑:我付出,所以我快樂。

  山東泰安山東省泰安第十二中學初二:艷陽天123

您正在瀏覽: 快樂來自於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來自於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