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漢 標籤:好漢作文

  話說一九三七年日本人的狼子野心漸漸表現出來,他們亂殺無辜,這時在梁山上聚集了一百零八位好漢,他們個個身懷絕技,武藝高超,他們絕心要把日本鬼子趕出中國去。

  在宋江帶領下的一百零八位好漢和上萬人與日本人去站爭,他們打着中國的旗號,絕心要把中國的旗子叉在祖國各地。

  只見那在與日本人拼刺刀的時候有人用槍打魯智深,那魯智深眼明手快,用禪杖擋住了飛來的子彈,武松一拳將小日本打死在地;華容的箭法也射死了許多高級將領。

  日本天皇絕定派大量軍隊清剿宋江等人!宋江得知這一事後與吳軍師絕定讓時遷去偷敵人的文件!時遷的輕功是非常高超的,兩步便飛上房頂,很快就把文件弄到了手!戰勝了這場仗!

  經過了八年的戰爭,這支隊務與毛澤東等人會師,把日本人趕出了中國,而這一百零八位好漢只有二十多人倖存!

  一百零八人抗戰的故事流芳百世,另世人zhu目!

您正在瀏覽: 好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