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漢查理》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漢查理》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漢查理》讀了這篇文章的開頭我對你有些不滿,在為你愛搞惡作劇,是個不好的行為,而爬窗戶也是一種不文明的舉動。可是後來你卻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搞惡作劇了,我猜想也許你從來沒得到過別人和家人的尊重、誇獎吧?當你第一次聽到別人誇獎你,讚揚你、尊重你,你可能當時想:傑西這麼尊重、誇獎我,我一定要通通改掉我所有的壞毛病,做一個好孩子,不過查理,你不光有壞毛病,也有值得表揚的地方,比如不亂拿別人的東西、說話算數、謙虛。

  我覺得傑西相信查理做個好漢,可能是因為查理的彬彬有禮、樂於助人以及自信,也許給傑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好漢查理,我也想信你一定能成為一個好漢,就是改掉惡作劇的毛病,再聽話一點兒就更完美了,你不應該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讓我們共同努力成為一個大家都認可的好孩子。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漢查理》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漢查理》讀後感 暫無評論